Friday, May 16, 2008

Jessica

如果說Amy是皇后的話,那Jessica應該是皇太后吧...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當初面試我進來的就是Jessica 那時候看到她的感覺即是一位蠻年輕又有成就的校長 換言之她 散發出來的氣質還蠻與眾不同的 所以當知道她已經結婚時只覺得不可思議而且小孩也不小了 看來她真的保養的不錯 因為看過她的照片的人都說她年輕 可能是因為她的心態吧 從她的為人處事態度讓我知道 若想從事教育領域 心胸真的要放寬 要有耐心 和不可欠缺的愛心 以及"保久乳"的不灰心 雖然我不太相信她的不體罰教育政策結果 但是當看到她與小朋友在相處時 好像是又有這麼一回事 因為結果出來與她支持的理念是不謀而合的 這不僅讓我想到她果然是有學過教育的人師 再加上在國外已有多年的豐富教學經驗 這都足以證明她毫不猶豫的說出她所視為理所當然的教育理念也同樣的想在台灣這塊番薯地上開花結果 她真的是一位非常值得敬重的人 我也悄悄的把她視為我的楷模希望有一天... 但畢竟國情背景及教育方式不同 因此我覺得在某些部分她可能會做的有些辛苦及無奈 但是還是希望能夠給予她加油打氣 因為古人真的說的好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 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Thanks for all the way she has been supported and appreciated of what I did in my job.(It's really meaning to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