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elegant and tender-Amy

Amy 阿 Amy ...
Amy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良師和益友
而且她總是給人一份安心的感覺
記的那時跟在她旁邊做事時總是很安心
總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也因為她的耐心和溫柔讓我不用擔心做錯事情會被罵的臭頭
所以當她提到她大學時期時 她說她自己很凶悍還曾經跟學姊槓上 那時我就覺得很難想像
但是要是跟她一起共事過 就會知道為何Amy為何會造就出今日的Amy 我的意思是Amy就是那種做事情很有自己的原則及堅持的人 就是道道地地的處女做
因此事情如果到她的手上 就不用擔心出來的結果會是不理想的 她總是給人一份安定心神的感受
更讓我感動的是 當出我提到想再唸書的事情時 她也是給予我許多鼓勵及意見 真的是像位大姊姊一樣希望妹妹有前途
因此我真的很感激她 也因為她我才有那股堅持去把華文課給上完了喲...我有拿到結業證書了 耶...
對於Amy 感激之意真的是千言萬語 我覺得很榮幸能認識她 因為她是一位很真心真意的人
Wish you all the best...

1 Comments:

At 5:0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all,
you can leave your message without registration.

Belisa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