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Lovely Vivian---這是一個謎

說到這位可真是我們四季田裡美麗的公主ㄋㄜ~~
仍處於少女羞澀期的她仍會不時的拉著我問,喂! Belisa!你看我最近有沒有變瘦?(我想辦公室的每個人都被她問過一輪了!
而這件事的始作庸者大家也都該明白了吧!)
或者是說:喂!你看我有沒有曬黑啊?我去墾丁耶!
還有對於所有會損及顏面的事會完全與她絕緣。No! Never!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個性和開朗。
她常常會有一股腦的衝動想要幫助別人,尤其是當別人有需要幫助時,
but,請注意,她常常會忘了中間所需要花費的過程是什麼。
尤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冬令營時的生火烤肉問題,至今仍深刻的
烙印在我的心中。
我相信她的率真和開朗會持續的感染她周邊的人
這就是可愛Vivian...
P.S.這張照片真的是太暗了...too ba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