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reflection

Dear all, ˙ How are you? 我已經移至新的居住地方快三個月了 至今到澳洲也將近半年了 越來越喜歡這邊的生活 我現在在做打掃的臨時工 時薪還蠻高的 但收入不穩定 在過一個月後 可能會去農場打個三個月的工然後再延一年簽證 我甚至也開始計畫要念書的事情 但一切都要看我賺了多少錢 我真的越來越想要留在這塊土地上了 可能是因為遇到的人都不錯 環境也優 若真的有一份穩頂的工作的話 薪水應該也不賴吧 福利也優 我在這遇到了許多基督徒 他們帶給了我許多正面的思考 以及時時的關注和禱告 讓我倍感溫馨 我也找到許多來自台灣的同胞 都是來自於教會 教會真的是這個方便拓展人脈的地方 我當初也是因為去了靠我之前住的地方附近的教堂而認識了一位在裏頭服務的鋼琴師 轉而告訴我一個非營利機構的community 裡頭住著一些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名稱叫做Armagh-initiatives of change 在高雄的楠梓高雄科技大學裡也設有分會 叫做APYC 至今從踏上了這個領土上後 一路上遇到了許多稱之為"貴人"的人物 因為他們 讓我多多少少對於生活在這裡的心境變得比較輕鬆 我心中萬分感激 我也覺得我的心態上也漸漸的有在改變當中 常常提醒自己正面思考因為事情總是會解決的 只是時間問題 還有結果的滿意度 以及了解了家人不管在精神上或物質上到底為我付出了多少從以往至今 還有常懷感恩之情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成為基督徒至少現在仍然不想 但我也開始會做一些禱告的動作了 它讓我知道有人在祝福你 你也可以祝福別人 並且你也可以把你的心願說出來然後勇敢的做一些努力 並且期待它發生 我只能說ㄋㄜ 很高興自己真的出國了 並且領悟了些許事... 願你們都健康平安 all the best 怡萱Belisa

2 Comments:

At 11:48 AM , Blogger Teresa said...

God Bless you!

 
At 4:3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來 你在那邊過的很好 其實............哪裡讓你過得開心你就往哪飛吧 所以 不要擔心 也不要害怕 也希望你接下來也能夠一直順順利利的 ps我19號就要飛去匈牙利了 stella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